是什么让他们拿到了世界名校offer?

2020-03-03 17:45:50

885 分享

疫情继续加重,每天不断上升的确诊人数让人心惊。举国上下进入紧急状态,各省市延期复工复学,

街上冷冷清清,接着又是地震、科比去世的消息,阴暗焦虑的气氛萦绕每个中国家庭,这个新年,过得实在令人揪心。


1.

疫情背后,却是一个个好消息

往年的大年初一,活石君都会跟家人一起穿着新衣服,到处走亲访友。可今年的大年初一,
疫情已经非常严重了,父母是医务人员,已奔赴在一线,穿起笨重的防护服,
扛起了抗击疫情的担子。活石君只能一个人在家里,为疫情担忧。

然而这时,活石君的手机不断响起群信息。一打开,是活石学院2020年鼠年新年第一个offer
一瞬间,阴郁的疫情气氛一消而散。

 


接着,大年初三,我们连续收到了两个鼠年offer!让本来阴郁的疫情气氛瞬间点燃了起来!


第四个、第五个,第六个.......接二连三的好消息不断砸向学生们和活石君!



截止到2月7日

活石学院2019~2020学年的学生

一共收获 offer 86 份!


2.

一整个专业团队的努力


这些幸运儿的背后

其实不是一个人的努力

一整个活石学院专业团队的努力

一、多对一留学申请专家志愿讲解

以活石紫荆班为例,活石学院在年前,已安排专业留学顾问前往学校举办了英国、香港以及新加坡院校一对一咨询。后续将继续安排顾问分申请地区继续举办咨询会



二、专业师资及顾问团队全程量身指导

活石学院每位学生都会有多位专业申请顾问对接,评估并为学生定制院校专业申请计划,收集申请资料并为学生准备申请文书等,上交申请资料并时刻与申请院校保持联系,推动申请过程。

更有专业师资团队为学生安排线上或线下课程,为学生申请保驾护航。


三、面试全程指导

活石学院为每一位申请者专门安排了面试技巧培训课程,为学生申请专业量身定制面试复习准备资料,为学生准备好面试所需资料,陪同学生到校进行面试。

近日,活石2019~2020年DSE紫荆班的同学们陆续大学面试进行中,活石学院还专门为我们的学生隔离了一个区域给同学们面试。还细心为学生针对不同面试专业调整背景,让学校感受到学生们对该专业的诚意,多拿印象分。



四、停学不停课,线上课程为学生保驾护航



为了配合国家防疫要求,活石团队早早开始线上办公,为同学们安排了线上直播课程,为同学们讲解答疑,不耽误同学们的学习和申请准备。



3.

抓住申请时机,你也是幸运儿


活石学院与您携手共抗疫情,DSE学习与申请两不误!

现在,香港副学士申请,高考成绩申请海外名校本科已经开始,香港以及海外研究生申请也逐渐进入尾声如果你的内地考研计划已行不通,可以把握这最后的名校升学时机!

我们在关注疫情的同时,待在家里是为国家省口罩,不如趁这个机会,抓住申请时机,为自己的未来多加几笔颜色吧!如果你DIY申请屡次受挫,如果你也想要在申请时,

✔ 让老师看到更光彩的简历及申请材料


✔ 在面试中自信告诉面试官:“我就是你们想要的人!”


✔ 有一整支申请团队为你撑腰


✔ 被数张海外名校offer砸晕


那就快快来咨询Nana酱吧!你也能是下一个幸运儿!


评论

  • Jans发表于 2020-03-04 09:00:05

    厉害

    1楼

    回复
  • 发表评论时请勿出现恶意灌水,谢绝人身攻击、地域歧视、刷屏、广告等恶性言论。所有评论均代表学员个人意见,不代表官方立场。

验证码

换一个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欢迎来到活石学院!

 

  

发帖:0

回复:0

免费一对一分析规划

活石学院拥有香港教育局颁发的学校牌照(609609),完善的教学体系,富有经验的留学老师,以负责任的态度,帮你解决来香港读书的大事小情。欢迎你常来学院做客~

最新活动

  • 诚信网站
  • 可信网站
  • 实名网站认证
  • 安全联盟认证
  • 深圳互联网举报中心
  • 网络社会证信网
  • 深圳工商

互联网3.15产品监督认证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Copyright @2006-2018 活石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