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試卷複本注意事項

2019-08-28 17:28:01

912 分享

 

  文憑試放榜後,除了各個應考科目的成績評級,同學亦可於試卷銷毀前向考評局「買卷」,即申請索取試卷複本,了解閱卷員實際的評分或評語,或用作申請上訴覆核(於查閱個人資料後的試卷評分)的證明文件。

申請時間

  同學可於試卷銷毁前1個工作天* 或之前向考評局申請索取甲類及乙類科目試卷複本,局方一般會於接獲申請40曆日內答覆。而丙類科目(其他語言),則可於覆核成績時同期申請索取試卷複本。試卷銷毁後,同學只能申請索取科目/卷別等級成績(不含詳細分數)。

*2019年試卷銷毀日期留意考評局網頁公布。


申請方法

· 於考評局網頁下載並填妥2份書面表格,包括:「查閱個人資料申請表格」及「查閱資料要求表格第IV部(補充表格)」。

· 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申請費^及其他相關文件,親身遞交或郵寄至考評局學校考試及評核部。

^ 2019年申請費用留意考評局網頁公布。

試卷複本內容

  考評局接納申請後,同學一般會收到相關評分紀錄,以及1份包括多項選擇題答案紙和口試記分紙的答卷複本。同學收到的複本形式,會因不同的試卷批閱方式而有分別:

· 人手評閱:1份完整載有閱卷員評分和評語(如有)的答卷頁複本。

· 網上評閱:1份完整的原來答卷複本(掃描影像),以及1份附載有閱卷員評分和評語(如有)的答卷版頁複本。

  此外,同學亦可申請索取個人報考資料和異常事件報告,詳情請參考考評局網頁。
 

 

香港考試及評核局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12樓
電話:3628 8860
電郵:dse@hkeaa.edu.hk
網址:www.hkeaa.edu.hk/tc



編輯:黎凱晴

*出处:学友社

http://student.hk/site/?q=article/3350

 

  • 发表评论时请勿出现恶意灌水,谢绝人身攻击、地域歧视、刷屏、广告等恶性言论。所有评论均代表学员个人意见,不代表官方立场。

验证码

换一个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欢迎来到活石学院!

 

  

发帖:0

回复:0

免费一对一分析规划

活石学院拥有香港教育局颁发的学校牌照(609609),完善的教学体系,富有经验的留学老师,以负责任的态度,帮你解决来香港读书的大事小情。欢迎你常来学院做客~

最新活动

  • 诚信网站
  • 可信网站
  • 实名网站认证
  • 安全联盟认证
  • 深圳互联网举报中心
  • 网络社会证信网
  • 深圳工商

互联网3.15产品监督认证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Copyright @2006-2018 活石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